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六届绘本节在深圳前海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3日 00: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大V妈妈走进出版社”活动现场。陈文 摄 作者 陈文
图为“大V妈妈走进出版社”活动现场。陈文 摄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2日电 (记者 陈文)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盖世童书联合社群电商大V店主办的“大V妈妈走进出版社”活动,在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举行。

  盖世童书创始人宋军、总编刘洁,世茂海峡湾区深圳前海项目营销负责人蒋迎春,MAMA+大V店创始人哈爸等嘉宾出席。

  据了解,盖世童书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海外原版图书引进与推广的服务商。盖世童书坚持走“精品”路线,创造了不少儿童书籍,如《我的情绪小怪兽》、《Baby All数科学》、《甜心英语》等。此次分享会上,盖世童书还携两款新产品:“红火箭分级阅读官方课程”和“Play Tango无屏智能学习机”亮相。

  据了解,一款产品Play Tango是以世界著名出版社E-future出品的EFL phonics自然拼读教材为核心的学习机。它由韩国科学院携手首尔大学潜心五年研发而成,主张孩子通过玩积木来掌握字母组合发音的规律,将动手能力转变成英语学习能力,最终做到见词能读的程度。Play Tango还曾获得美国“家庭选择大奖”及“堤利威格玩具奖”两项大奖。

  宋军表示,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才是儿童启蒙教育领域的本质。作为有着数十年出版经验的盖世童书,始终在努力地把优质图书带进中国家庭,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在阅读中构建完整的世界观。未来,盖世童书还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儿童启蒙教育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