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碧岭党史“码”上听音频节目广受好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2日 20: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来,随着深圳市坪山区委组织部联合碧岭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党史‘码’上听”音频专栏持续推出,在碧岭街道掀起一个扫码听党史、“码”上学党史的热潮。

碧岭宣 供图
碧岭宣 供图

  据了解,“党史‘码’上听”系列音频栏目立足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背景,围绕中国共产党史、组织工作史、深圳党史、坪山党史主题,每周定期更新,每期2分钟左右,以小细节为切口,兼顾故事趣味性,让党员群众通过收听音频叙述历史方式,带领人们走进党的历史,追寻党的足迹。在碧岭街道上班的李女士表示:我晚上睡觉前会和孩子一起听‘党史‘码’上听’,再给娃讲党的光辉历程,让孩子了解党史,了解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非常好的教育效果。

碧岭宣 供图
碧岭宣 供图

  为让更多党员群众能接触到、聆听到“党史‘码’上听”系列音频,碧岭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线上线下结合,线上通过晶报APP及“坪山先锋”微信公众号首发,再第一时间转发到街道、社区、两新、居民小组、小区物业等微信群,同时号召大家通过转发、点赞、在读等再次分发传播;线下通过街道及社区、小区、企业、围挡等户外公告栏张贴海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社区、深入人心。碧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和‘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将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切实解决民生问题,进一步拉近党群距离,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接下来,碧岭街道还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尤其是挖掘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等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挖掘街道红色故事,激发辖区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