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江门:鼓励和支持港澳台青年在江实习就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21: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据20日江门市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发布会消息,江门将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解决侨胞侨企“急难愁盼”问题。包括建设“澳江跨境通办政务服务专区”、鼓励和支持港澳台青年在江实习就业和持续深化政务服务“跨境通办”等3类9项具体措施。

  近期,江门已举办了江门市国际学生来华留学政策咨询会,帮助侨胞了解最新涉侨法规政策,解答国际学生来华留学有关问题。

  同时,江门将结合华侨元素,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的同时充满侨味、汇聚力量。包括策划开展“党史邑事”微课堂、“侨心向党 同心圆梦——五邑华侨华人与中国共产党”专题展、“党史青(少)年说”微演说和“江山多娇 盛世如愿”媒体采风活动等,还将发掘五邑银信、侨乡画作、荧幕中的江门党史故事编印微图书。

  江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漆建伟表示, 江门是侨乡,有丰富的侨资源和感人的红故事,用好侨元素、打响侨品牌是江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势所在。(陈浩光 陈碧玲)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