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信愉尚誉物业引入万科物业“睿服务体系”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21: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信愉尚誉物业与万科物业“睿服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江门市滨港御城举行。

  仪式上,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石冲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卓锦表示,对此次签约合作的高度肯定。希望通过信愉尚誉物业与万科物业的联合,围绕社区幸福和业主满意的目标,实现服务品质全面升级,由提升物业小区服务带动社区形象的提升,实现社区和社会的稳定常安。

  江门市信愉尚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美慧介绍,信愉尚誉物业通过引入万科物业“睿服务体系”,实现物业管理的智能化、网络平台化、管理方式高效科学升级。

  合作后,随着万科物业“睿服务”体系在社区内的逐步实施,信愉尚誉物业泮海蓝湾、滨港御城和华茵桂语等社区的客户将感受万科物业“睿服务”带来的服务提升变化——业主的居家生活将变得简单、便捷、安全、和谐,物业资产可实现保值增值,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据悉,“睿服务”体系是万科物业推出的物业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旗下的“睿平台”是一套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物业服务定制系统。(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