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市江海区将党史学习课堂“搬”到网红打卡点一一城央绿廊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21: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19日晚,江门市江海区“红色光辉”党史知识长廊启动仪式在网红打卡点一一城央绿廊釜山公园举行。活动包括向基层党组织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党史知识现场抢答、红色歌曲展演等环节,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围观。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出席活动。

江门市江海区“红色光辉”党史知识长廊启动仪式。梁云峰 摄
江门市江海区“红色光辉”党史知识长廊启动仪式。梁云峰 摄

  获悉,“红色光辉”党史知识长廊共分为四个部分对百年党史进行系统的展示,包括线下展示和线上展示两种形式。该长廊作为江海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各个时期的重要事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启动仪式上,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表示,举办江海区“红色光辉”党史知识长廊启动仪式,旨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坚定信念跟党走。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除了举行启动仪式外,江海区还将开展知识长廊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活动,预计持续到年底。接下来,该区将继续推出党史体验课、“学党史、颂党恩”歌唱大赛、“青少年心向党”课本剧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全区党史学习热潮,让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李健群 梁云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