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深圳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19: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0日电 (记者 陈文)4月20日,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落幕。

  最终,来自西安工程大学的设计师刘美含、杨子婷凭借作品《Style Wars》荣膺本届冠军;设计师李艳凭作品《o live橄》荣获亚军;设计师冯永娴凭作品《Charlotte‘s web》荣获季军。

  本届大赛总决赛评审团由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现洞族设计创始人董小英、深圳内衣创新研发中心负责人樊璐路、维珍妮国际集团设计总监胡蓉蓉、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文青、Yiselle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肖南共同担任。

  在决赛当日的环节设置上,今年继续沿用预评审、现场点评、实时电子评分等模式。而“公平、公正、公开”作为大赛一贯秉持的评审原则,也渗透进赛事评比的每个环节中,为实力选手保驾护航。

  本届大赛由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特约主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