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助力创文明社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16: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营造一个整洁、文明、美观的城市社区街道环境,近日,农发行湛江市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助力创文明社区相结合,该行志愿者们前往湛江市霞山区民享东社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清洁整治活动。

湛江市分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创文明社区活动 农发行供图
湛江市分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创文明社区活动 农发行供图

  活动期间,该行志愿者们不惧已经开始变得炎热的天气,发扬农发行人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和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积极踊跃地拿起清洁工具,认真仔细清扫社区、街道上绿化带飘落的树叶、烟头、卫生纸及塑料袋等垃圾杂物。与此同时,还对沿街店面的营业人员和社区居民群众进行“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湛江市分行员工清扫杂物 农发行供图
湛江市分行员工清扫杂物 农发行供图

  此次活动,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志愿者们既弘扬、践行了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使民享东社区街道坏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还充分发挥继承了党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把服务人民、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的优良服务精神,以身作则带动社区周边群众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干实事理念,真正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日常、学在实处,走心学、学入心,进一步树立农发行服务人民、服务三农的良好社会形象,开好农发行发展新局。(黄小云)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