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阳江市分行深入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9日 19: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结合实际,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促进维护国家安全、依法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学习。该行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动全行员工学,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密码法、保密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并大力宣传我国在维护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成就,教育引导全行员工增强国家安全法制观念,加强自身学法用法能力。

  组织全员参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答活动。按照省行、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有关部署,该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答活动”、“人民银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答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努力构建大安全格局。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该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组织员工走进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邪教、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知识,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本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加深了社会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养成了自觉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努力做到国家安全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保障。(雷靖祺)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