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北大光华MBA全国公开课深圳站开讲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9日 10: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7日电 (记者 陈文)4月17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全国公开课深圳站落地深圳湾一号开讲。光华MBA教授与现场200位观众云际对话,线上线下会议同步进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李其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人生导师与职场人生》的分享。李教授说,人生的精彩有很多发展的可能性,在步入社会的起步阶段,是经验、知识、阅历等累计的黄金阶段,更是个人树立人生目标的最佳时期。年轻的你,有不知所措,有无可奈何,有勇敢无畏,有踟蹰不前,更有我就是我。“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人生导师”这一重要个人选择便逐渐开始影响个人的人生轨迹。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教授王辉为大家带来《人口政策与经济发展》的课程。王教授通过分析中国的人口政策与人口发展形势,进而探究人力资本这一重要的生产要素投入对于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影响,是我们理解中国经济发展脉络的一个重要角度。他为大家讲解了人口转型、人口红利、以及人口老龄化的重要概念。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国际项目执行主任、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江亭儒为大家分享了北大光华MBA的教育理念和项目特色。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坚持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在新时代、新机遇、新知识背景下,依托北大人文底蕴,强大师资队伍,系统和创新的课程设置,丰富的校友资源和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全覆盖的海外交流机会为求新、求变的商业精英创造最优的商学教育环境。本院用最热情的教育态度和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求变的你开启人生的蜕变之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