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阿卡索·桃李计划”助力助推乡村教育振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6日 22: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6日电 (记者 陈文)4月16日,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对外发布,“阿卡索·桃李计划”公益项目助力助推乡村教育振兴。

  “阿卡索·桃李计划”是在公益课堂进校400余所学校后,探索出来的一套相对成熟的双师课堂英语授课模式,阿卡索通过不断进入更多偏远地区学校之后,了解到现阶段英语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因此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力度进行英语普惠教育,希望通过“阿卡索·桃李计划”为更多偏远及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解决当地外教资源匮乏的难题,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让教育资源触达更多地区,惠及更多的孩子。

  双师课堂(中教+外教)是信息技术和英语教学的深度融合,阿卡索透过互联网技术将优质外教和课程资源实时引入课堂,通过线上英语教学活动,助推英语课堂改革,帮助学校解决外教资源匮乏、口语教学水平落后的现状。从2016年阿卡索双师课堂进入学校以来,受到了当地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广东省揭阳市的惠来县慈云世铿中学作为最早引入阿卡索“双师课堂”的学校,经过四年多的试验学习,该校的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和水平有很大的提升。今年3月,阿卡索先后在甘肃武山县和广东河源启动在线外教双师公益课程,为当地学校的英语教学带来帮助。

  据介绍,阿卡索是扎根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第十年,专注为中国孩子带来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获得用户、行业和资本的认可。目前阿卡索拥有全球员工14000+人,其中全职外教10000多人,所有外教均持有TESOL/TEF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上岗,经过培训的专业外教,获得英国权威机构Ascentis的监督、考核和认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