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四会市支行发放1.2亿元粮油调销贷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6日 18: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四会市支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服务“三农”把学习党史同履职担当结合起来。近日,该行发放1.2亿元粮油调销贷款,支持粮食企业采购玉米,专项供应肇庆焕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作生产原材料。

  据了解,肇庆焕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淀粉糖行业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竞争能力最强的企业,其生产的淀粉糖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糖果、饮料、牙膏、冷饮、医药等十多个行业,畅销国内外。近年来,农发行四会市支行多次通过粮油调销方式与该公司展开合作,累计投放调销贷款9.02亿元,调入玉米47万吨,充分保障焕发公司原材料的供应,从而稳定淀粉糖成本,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农发行四会市支行注重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业务发展中,立足主责主业,创新业务模式,把信贷服务延伸至农业产业链上下游,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在服务肇庆乡村振兴中的主心骨作用。今后,该行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