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乐昌市支行先行先试 成功接入智能化粮库系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6日 17: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落实总行粮食库存监管要求,保障信贷政策制度执行力,农发行乐昌市支行通过与政府、粮食主管部门、粮食承储企业全方位沟通协调,充分落实安全技术措施,消除政府、企业对信息安全的顾虑,于3月10日成功完成接入“智能化粮库系统”,首次实现对粮油库存视频远程监控和非现场监测。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智能化粮库系统是粮食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安装的远程监控管理系统,通过互联网连接企业的视频监控、业务管理系统及智能设备,实现各级监管部门对粮油库存的监控。乐昌市支行经过与乐昌市发改局、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及承储企业沟通协调,本着“网络端口权限开放最小化”的原则,在能够满足我行监管需求的情况下,最小限度的设置权限,使我行能够通过互联网远程连接企业的视频监控系统,实现非现场粮油库存核查。进一步强化了我行对粮棉油贷款企业的贷后监管。(李海平)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