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药企举行纪念杨殷烈士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6日 12: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药集团供图
广药集团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4日电 (蔡敏婕)为缅怀革命先烈功勋、铭记英雄光辉历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广州市国资委、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药集团、广州市第三中学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联合举办以“学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开新局笃行党建强企”为主题的杨殷烈士牺牲92周年纪念活动。

  据了解,杨殷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工人运动领袖、党的早期军事工作的重要领导者和情报保卫工作的重要开拓者。2009年,杨殷烈士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

  早在3月4日,广药集团就召开了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广泛动员部署,而学习和传承杨殷烈士精神是广药集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必修课。据悉,除了举办本次纪念活动,广药集团已陆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讲好杨殷故事”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面向社会众多企业的党组织、党支部宣讲杨殷故事。

  此外,广药集团还将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包括组织红色之旅、红色故事会、党建专题成果展、线上线下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