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商会音乐艺术党课举行 万山红、陈园领衔演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5日 09: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商会音乐艺术党课现场 作者 马熙茹
深商会音乐艺术党课现场 作者 马熙茹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4日电 (郑小红 马熙茹)深圳商业联合会联合党委与深圳市委党校、前金院共同开发的“深商永远跟党走”音乐艺术党课,14日在深圳市委党校礼堂开课,以音乐的形式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著名歌唱家、深商艺术团艺术顾问万山红与前金院董事长、深商艺术团团长陈园,领衔深商艺术团团员们用10首建党百年来不同历史时期的代表性歌曲,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

  据了解,“深商永远跟党走”音乐艺术党课,课程的党史内容由深圳市委党校党史专家具体指导,歌曲由著名歌唱家万山红领衔、深商合唱团的企业家们共同演绎,深情献唱,回望一个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深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勇于进取、再创辉煌。

  当天演出的10首歌分别是:《义勇军进行曲》《闪闪的红星》《映山红》《南泥湾》《绒花》《绣红旗》《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向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