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CPF国际宠博会5月中旬将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5日 08: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CPF国际宠博会2021广州国际展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CPF国际宠博会2021广州国际展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4日电 (记者 程景伟)CPF国际宠博会2021广州国际展新闻发布会14日在广州举行。据介绍,CPF国际宠博会将于5月14日至1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参展产品涵盖宠物行业方方面面,同期还将举行狗狗运动会、吸猫萌趣节等活动。

  近几年来,在“它经济”的催动下,宠物成为一个热度极高的话题,养宠年轻化比例不断上升。

  CPF国际宠博会项目负责人李燕透露,即将到来的第7届CPF国际宠博会2021广州国际展,从场馆焕新升级、到高端会议论坛打造,预计将吸引了全国宠物产业链相关的3000多家品牌,以及实力新锐品牌齐聚羊城。同时,多个国际品牌也将亮相。

  记者了解到,CPF国际宠博会将在以往展会配套会议的基础上,增加“中国训导师行业发展大会”“中国宠物行业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猫业态增长运营峰会”等多场平行高端会议。届时将邀请宠物行业大咖及跨界专家名人到场,共同探索新模式、展望新未来,链接宠物行业无限可能。

  在宠友互动方面,为了带给众多养宠群体更好的参观体验,该展会同期将举办宝仔屋动物嘉年华、狗狗全国运动会、全民吸猫萌趣节、宠物文化创意集市、公益领养义卖、灵魂画手等主题活动,使宠友群体能够在展会上尽情畅享生动有趣的新体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