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深圳推介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5日 08: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4日电 (记者 陈文)4月14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简称:首届消博会游艇展)深圳专场推介会在深圳蛇口举办。记者从推介会了解到,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该展会由国家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首届消博会设置了游艇展,水陆展区设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总规模逾1.5万平方米,超过40个境内外知名品牌逾100艘游艇将集中亮相参展。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代表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制度体系、“一负三正”、“原产地”政策、海口城市及游艇产业发展新机遇及海口针对游艇产业项目落地推出的“一站式服务”方案。

  此外,首届消博会游艇展将组织300余名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地区及海外国家的专业采购商赴海口参展,同时还将举办十余场商贸配对活动、行业高峰论坛、为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嘉宾搭建近距离沟通交流平台。

  据悉,游艇展旨在打造国内外知名品牌游艇展示和交易中心,争取落地游艇研发、设计、制造、贸易等业务,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游艇产业生态圈,推动海南游艇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推介会上,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海口海旅码头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推介代表出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