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佳都科技荣膺“2020年度人工智能百强企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4日 22: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发布了“2020人工智能企业百强”榜单,佳都科技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探索、技术实践积累,以及对于智慧城市发展的贡 献度和影响力,荣登“2020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榜。此外,佳都科技参股公司云从科技入选榜单。

  人工智能已成为推动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深入到社会的各行各业,并且正深刻地改变着科技进步、产业变革、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尤其在智慧城市治理领域,人工智能和城市方方面面的融合为城市治理的创新和进步提供新的动力。

  作为深耕智慧城市治理、智慧轨道交通、城市交通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佳都科技致力于城市慧变得更好。近年来,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上大力投入,掌握了计算机视觉、数字孪生、多维数据感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服务等核心技术,佳都科技着力打通城市管理智能化的痛点,深度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感知能力,构建基于IDPS核心理论的城市大脑,为现代城市精细化治理提供全要素、全时空的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AI与主赛道业务的深度融合,公司实现“智能+”不断落地。在智慧轨道交通方面,创新推出“智慧车站”、“华佳Mos地铁大脑”等智慧轨交产品,构建协同、开放、支持可迭代开发和应用创新的智慧地铁生态;在智慧城市治理方面,面向公安、应急、住建、政务、交通等智慧城市细分领域,提供基于视频云+大数据的全栈解决方案,赋能城市治理应用革新;在城市交通领域,发布了城市交通大脑,以IDPS智慧交通管理为理念,通过完备的数据采集以及智慧的计算平台,实现道路交通个性化的服务管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问题,提升交通治理效率。

华佳Mos地铁大脑
华佳Mos地铁大脑
广州石化综合安防平台
广州石化综合安防平台

  目前,人工智能从“AI产业化”向“产业AI化”发展,即赋能传统产业,深入每个行业应用实践中。佳都科技也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加快技术创新,推进城市治理、新基建的建设,助力城市变得更智慧、更美好。(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