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歌手刘心艺推出首张单曲《精粹完美》 黑科技呈现神奇音乐体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3日 14: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什么是完美的人生?什么又是人生的精粹?

  每个人都曾在某个时刻对自己作过这样的灵魂追问,但每个人对此的答案都不尽相同。

  4月11日,歌手刘心艺选择在她生日的这一天,举行了她的首支单曲《精粹完美》新歌发布会,这首歌也许能带给大家对于人生不一样的启示。

  心属文艺 意外在商界开花绽放

  刘心艺是一个有着与生俱来的文艺天赋的女孩。从小热爱唱歌跳舞的她,却因为命运无法预估的起承转合,意外早早步入商道。但凭着生性敢拼敢试敢于创新,她年纪轻轻便已成长为拥有一定口碑与声望的商界女精英,实现他人眼中的完美人生。

  在商界功成名就之际,刘心艺却又总会回想起小时候那个又唱又跳、在人群中闪闪发光、在表演中感受到自我能量绽放的自己,那也曾是自己最珍惜的人生精粹时光。

  因此,刘心艺邀请到国内殿堂级的音乐大家,曾为华晨宇、张韶涵等重量级歌手担任制作人的龙隆老师,为自己量身定做了这首《精粹完美》。

  新潮曲风 大胆展现“精粹完美”

  《精粹完美》是一首混合new R&B舞曲,曲风大胆新潮,前卫时尚。作为第一首正式的个人音乐表演作品,刘心艺希望能透过这首歌率先展示自己最喜爱也最擅长的唱跳风格,同时也希望体现出当下年轻女性热烈的时尚潮流和坚定的自我态度。

  该曲还特别邀请到同为女性的青年词作者魏楠进行创作。“所有美好值得体会 ”,“平庸才是危险,没什么应该设限 ”、“ 过去伤害都变成精华,提炼精彩 ”,这些歌词正正表达了刘心艺意外而又丰富的人生经历中,最宝贵的经验得失,也是她最想与同样处在人生上升期的同龄女生们分享的心得体会。她希望能借此鼓励每一个姐妹都能正视自我的人生价值,不因别人的非议而否定自己的每一种完美可能,“镜子里对望背后每一个我 值得温柔歌颂 独特存在每个角落”,实现自我人生的“精粹完美”!

  唱跳俱佳 黑科技传递神奇音乐体验

  活动当天,刘心艺的好友刘晓庆老师、歌手王琪、相声演员李金斗等均到场祝贺为其新歌发布助阵打气。众多圈内知名大咖艺人朋友等更是特意录制视频祝贺刘心艺新歌发布并送上生日祝福!让她非常感动。

  当天的女主角刘心艺带着新歌《精粹完美》压轴登场!台风稳健的她唱跳俱佳,不仅用歌声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舞蹈方面更是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瞬间点燃所有现场观众的热情!

  更别具一格的是,在《精粹完美》的精彩MV首次亮相的同时,刘心艺还给现场观众介绍了一个“黑科技”——独家定制的《精粹完美》音芙棒棒糖!以棒棒糖为载体,通过骨传导技术传递音乐,在体验甜蜜味觉同时把《精粹完美》这首歌曲传递进你的耳朵,是十分有趣又好玩的新奇体验,也是刘心艺希望能带给大家的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刘心艺表示,自己在音乐行业还只是初试牛刀,但一定会坚持始终用专业的音乐标准来打造自己的每一首个人音乐作品。她说:“我所做的东西,都要竭力去呈现出它最精粹的模样,这才是我所追求的完美人生的样子。”(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