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5G、8K、AI等智能化产品亮相深圳电博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2日 09: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0日电 (陈文 马熙茹)4月10日,在深圳举行的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简称:电博会),5G、8K、AI等智能化浪潮席卷而来,众多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共设置九大展馆、20个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了包括智慧家庭、5G+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信产业、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大数据存储、基础电子元器件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

  据参展商海信工作人员介绍,海信ULED电视75U7G-PRO是2020欧洲杯定制款产品,并搭载了海信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信芯U+超画质芯片,这款芯片可以模拟人类神经传导方式,做到AI全局动态超解像,识别每一个视频画面当中的运动和静止物体,从而精准地呈现每一帧动态画面;并摘得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电子博览会参展商TCL展出的另一款明星产品TCL X128K Mini LED星曜智屏,是全球首款OD Zero Mini LED智屏,也是全球最薄的 Mini LED智屏,还是搭载最多LED芯片的 Mini LED智屏。一系列行业顶级配置的加持下,TCL X128K Mini LED星曜智屏堪称显示行业的巅峰之作。TCL在“外显内芯,屏连万物”的产品逻辑下,覆盖了智屏、空调、冰箱、洗衣机、集成灶、智能锁、Mini智屏开关等全套产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