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呼伦贝尔2021春夏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2日 09: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推介会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推介会现场。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0日电 (朱族英)以“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为主题的呼伦贝尔2021春夏文化旅游推介会10日在深圳举行。

  推介会上,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重点推出五彩呼伦贝尔体验游、穿越呼伦贝尔自驾游、探秘呼伦贝尔深度游、呼伦贝尔红色文化研学游五条精品线路。现场还进行呼伦贝尔森林旅游度假列车、呼伦贝尔蒙古之源·蒙兀室韦文化旅游景区等23项文旅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会在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的音乐声中开场,呼伦贝尔乌兰牧骑进行了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呼伦贝尔市副市长吕贵和表示,此次在深圳举办呼伦贝尔春夏文化旅游推介会,旨在借助深圳地缘优势,搭建文旅交流合作平台,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推动文旅资源互补、市场共建、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发展共赢。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绍华称,希望深圳的旅行社继续加强与呼伦贝尔旅游业界的合作,组织更多深圳市民前往呼伦贝尔美丽的草原游览观光。

  该推介会由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主办,同程集团承办。此外,深圳达人代表、自驾协会代表等在现场对呼伦贝尔的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旅游体验分享。(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