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陕签10余份合作协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2日 09: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0日电 (郑小红 丁小梅)“产智融合龙舞陕耀”—2021年陕西高校与深圳龙华校地融合创新发展大会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大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等12所高校代表以及两地多家优质重点企业、园区、机构代表出席,共签订了10余份合作协议。

  所签协议包括龙华区人民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聚辉医疗科技、西安纸贵科技等多家机构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区人力资源局、区人才工作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辖区重点企业及园区代表出席现场。

  徐志斌在大会致辞中介绍,龙华区正加快打造“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全力创建数字经济先行区,加速建成中轴新城与深圳都市核心区。未来,龙华也将大力支持西部大开发,加强与西安各高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政产学研用金”等多个领域,深挖合作潜力,共同发展,力争取得丰硕成果。他也诚挚欢迎与各界携手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此次大会,龙华区组织了辖区9家区内重点企业与5家重点园区组团赴西安揽才,提供岗位82大类,招聘各类岗位所需人才达500人。当天,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龙华区企业在陕高校人才招聘会招才引智,吸引了700余名来自西安当地众多知名院校的大学生前来应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