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主旨论坛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2日 09: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2021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主旨论坛以“竞争·跨越·创新”为主题展开研讨。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力邀显示行业的领军企业与企业家、行业学协会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论全球显示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首席顾问孙政民表示,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是为业内人士搭建的一个专业沟通、交流与合作平台,希望产业界的专家、企业家能进行深层次的产业技术研讨与交流,为我国新型显示产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受疫情影响,韩国显示行业协会(KDIA)副会长金成珍以视频形式向大会发来祝贺视频,并表示目前经济市场和显示器行业都有所复苏,希望全球显示行业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进一步扩大相互交流。

  会议邀请京东方副总裁、首席战略官齐铮,TCL华星光电副总裁赵斌,天马创新中心和非显业务部副总经理秦锋,和辉光电副总经理梁晓,维信诺整合中心总经理陆海峰,维信诺整合中心总经理陆海峰,博冠光电总经理助理、研发中心总监王旭耀,联积电子董事长蔡薇等嘉宾。

  2021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主旨论坛由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SDIA)和广东省Micro-LED微显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MiLEDA)联合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韩国显示行业协会(KDIA)、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TDUA)、日本画质学会(SPQE)、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CEMIA)等国内外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显示行业的面板厂商、材料和设备厂商、触摸屏和模组厂商、终端和方案厂商,以及院校和研究机构代表共同参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