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南京浦口区专题招商月活动在深圳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0日 1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9日电 (记者 陈文)4月9日,由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南京-浦口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暨专题招商月”活动在深圳启动。

  本次招商月,将进一步推介南京、宣传浦口区发展,为深圳企业投资南京、布局“长三角”搭建平台,并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无人机等产业方面强化两地合作。

  浦口区政府副区长刘小平表示,南京浦口不仅是产业新锐,而且是投资宝地。浦口处于连接南京和安徽的战略要位,与安徽南谯共建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作为全国6个省际毗邻区之一,将迎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机遇。同时,江北新区将打造为南京的新主城,浦口作为江北新区的重要板块,未来会成为南京产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区、创新实践的重要试验区、城乡融合的重要样板区。

  活动月期间,南京市积极实施“双百”战略,即南京市投入100名招商顾问、浦口区拿出总计100万平方米优质载体,紧紧围绕“创新名城”和“江北明珠”建设,依托已与深圳建立的良好沟通机制,与深圳及大湾区龙头企业、头部机构,开展洽谈和深入对接。

  期间,招商团队还考察了禹创半导体、深圳国中创业投资公司、深圳科比特航空公司等企业,推进半导体项目、基金合作及无人机项目等,双方深入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020年深圳“南京·浦口地标产业推介会”上,签约功率半导体设计项目等13个亿元以上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

  据了解,本次招商团队将会用一个月的时间,与深圳企业家朋友进行深入交流。本月28日,将进行项目集中签约,并发布招商月活动成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