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9日 23: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9日上午,“520 我爱荔”“海龙阁饼业”2021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茂名素有“中国荔乡”之美誉,自然禀赋得天独厚,盛产荔枝以品种多、质量优、产量大而闻名,更因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荔枝文化底蕴而著称。据悉,举办本次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除了为茂名选拔高素质荔枝文化形象代言人之外,更重要的是以活动为桥梁,“擦亮茂名荔枝品牌,弘扬茂名荔枝文化”。

  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前身为荔枝小姐大赛,首创于2007年茂名石油荔枝文化博览会举办期间,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大赛沿袭2020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选拔方式,通过现场云海选和线下PK等方式,分海选、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最终选出“荔枝文化形象大使”10名,其中,冠、亚、季军各一名。大赛还将决出最佳上镜奖、最佳智慧奖、最佳体态奖、最佳活力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亲善奖6个单项奖。为鼓励各界人士大力发掘和推荐优秀选手报名参赛,本次大赛设“伯乐奖”,凡被推荐选手最终荣获本届大赛冠军、亚军或者季军的,组委会对推荐人授予“伯乐奖”,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奖金。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对赛事进行了提档升级,精心打造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升级版:“520 我爱荔”主题将会贯穿整个选拔赛;本届选拔赛将与当前茂名市的荔枝营销工作紧密结合,全程贯穿茂名荔枝的产、供、销阶段,为推广茂名荔枝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助力荔枝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比赛将充分发挥视频传播的优势,强化视频在比赛中、在赛事宣传推广中的作用,增强赛事的传播效果,不断提高赛事的影响力;今年选拔赛对赛制进行升级优化,主要是与国际大型赛事接轨,通过赛制的优化,加强对参赛选手的全方位考察,以选拔出综合素质更高的形象大使,不断提高比赛的美誉度。(李茜 梁天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