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汕联动 多家首进粤东品牌落户汕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8日 00: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多家首进粤东品牌落户汕头万象城。 作者 受访者
多家首进粤东品牌落户汕头万象城。 作者 受访者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7日电(李怡青 肖泽仪)“商业赋能城市”深汕商业交流会暨汕头万象城品牌签约仪式7日在汕头举行。华为全屋智能家居展示门店、特斯拉体验店、马术教育企业骑乐马术等多个首入粤东品牌签约进驻汕头万象城。

  此次深汕商业交流会以“深汕联动、以商引商、带动城市消费升级”为主题,旨在为深圳、汕头搭建商业发展对话交流平台。

  交流会上,汕头市投资促进局详细介绍了汕头的产业基础、优势资源、投资机会和招商政策等,并表示汕头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到汕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汕头城市发展建设,共享汕头发展成果。

  据了解,汕头万象城建面约17.6万平方米,规划品牌数约500个,定位粤东档次最高、综合性最强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目前汕头万象城裙楼、塔楼主体已全面封顶,精装施工已完成70%。

汕头万象城精装施工已完成七成。 作者 受访者
汕头万象城精装施工已完成七成。 作者 受访者

  此次签约品牌还包含汕头的美食老字号品牌,汕头万象城将打造极具潮汕地域特色的美食文化空间“里巷”,通过餐饮、零售、娱乐的跨界融合,助力本土品牌推陈出新、升级商业模式,希望让更多传统潮汕品牌及特色产品借助华润成熟的商业体系走出潮汕。

  汕头万象城总经理蒋聪介绍,汕头万象城不仅将在品质上打造粤东商业标杆,更致力于打造一个内容平台,通过全新的产品形态带来全新的内容与全新的体验。除了餐饮、服饰、精品、儿童、个护等业态,汕头万象城更带来了众多如艺文、科技、娱乐、体育、美育等汕头稀缺的商业业态,为粤东提供了更多元丰富的生活方式选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