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评比展播活动进行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6日 21: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由广州市安委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等五部门联合主办、广东应急文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州市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评比展播活动”于上月15日正式开赛,本届活动以“增强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自开赛起至4月30日面向广州全市热爱或从事应急管理相关工作的各类主体(学校、企业、社会机构团体及个人等)征集评选视频和平面设计两大类作品,获奖作品将于6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线上线下展播宣传。

穗应宣供图
穗应宣供图

  据主办方透露,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曹雪将担任本届活动专家评审组组长。曹雪曾主持设计广州城市形象LOGO、广州亚洲美食节LOGO、广州公安形象LOGO,领衔的14人团队设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曹雪 穗应宣供图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曹雪 穗应宣供图

  据承办方介绍,活动开赛半个月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热捧,收到各类参选作品230余件,数量已超去年举办的首届活动。从参选作品类型上看,视频参选作品80余件,平面类参选作品140余件,作品整体水平较去年首届赛事也提升不少。

穗应宣供图
穗应宣供图

  关于活动的最新信息可关注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应急管理(gdgzyjgl)”获取。(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