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海珠税务“花”式开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3日 13: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海珠区税务局联合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春暖花开税月有你”税宣系列活动。陈洁茵 摄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海珠区税务局联合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春暖花开税月有你”税宣系列活动。陈洁茵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日电 (许青青 陈洁茵)春光正好,莫负花期,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海珠区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联合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春暖花开税月有你”税宣系列活动,让市民们在赏花踏青的同时感受暖暖的税务春风,以此拉开宣传月在海珠的序幕。

  走进海珠湿地牌坊,五彩斑斓的税宣园亭屹立于广场两侧,各个园亭都设置了不同形式的税费知识小游戏,很多前来春游的小学生都驻足于亭前进行游戏闯关。活动邀请了很多书法爱好者到现场挥毫创作,用翰墨丹青来诠释减税降费政策。

  今年以来,国家明确延长多项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期限,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税务部门第一时间通过税务企业号、电话、微信等形式将政策精准送达企业,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据了解,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税务总局在前期推出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税费服务措施的基础上,将再推出12条便利化改革措施。为加快推进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到位,税务部门深入开展“千名党员进社区访万企”活动,问计问需于企业、代表委员,为优化提升便民办税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凝聚合力。

  据广州市海珠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税宣月期间,该局将通过“报、网、端、微、屏”等多种渠道,线上线下立体化开展便民税费服务举措和减税降费的辅导宣传,加快推进各项政策举措落实落地,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税务新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