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内经济回暖 外资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3日 13: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第一家的CASACorona(卡萨科罗娜)在广州中华广场10层天台开业。通讯员 供图

中国第一家的CASACorona(卡萨科罗娜)在广州中华广场10层天台开业。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日电 (记者 程景伟)在有效的防疫措施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政策的影响下,中国经济回暖势头强劲,消费信心持续增长,外资品牌目前纷纷加快布局中国市场步伐。

  广州餐饮消费活力持续旺盛,“食在广州”可谓实至名归。同时,广州官方近年来也大力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伴随着近日的高温,啤酒等餐饮方面的消费有望迎来一轮高峰。

  继西班牙马德里之后,全球第二家、中国第一家的CASACorona(卡萨科罗娜)日前在广州开业,带来新的潮流与海滩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作为城中新晋潮流地标,CASACorona会持续邀请潮流音乐人与时尚艺术家作客演出,并举办“保护海洋”“可持续生活”等一系列环保主题活动。

美食美酒。通讯员 供图
消费者在店内体验科罗娜海滩生活方式。通讯员 供图

  CASACorona是由百威旗下墨西哥啤酒科罗娜打造的线下体验店。百威亚太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杨克表示,开办中国首店,代表了其对中国餐饮及消费市场的信心,并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其在高端啤酒业务的增长;其将通过扩充高端和超高端产品线,布局更多的啤酒消费场景等。

  去年,中国经济在疫情冲击下依然领跑全球。这一成绩大大提振了外资机构和外资企业对中国经济和市场的信心。

美食美酒。通讯员 供图
美食美酒。通讯员 供图

  “中国政府为支持跨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便利。”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此前公开表示,雀巢和很多跨国公司一样,都致力于进一步在中国投资。2020年一年,雀巢就宣布在中国的投资总额达到12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