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十届广州定制家居展闭幕 抱团出击拓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3日 13: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索菲亚与星艺装饰合作签约仪式。通讯员 供图
索菲亚与星艺装饰合作签约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日前在广州举行,吸引全国家居产业链上下游700多家品牌、1万多款新品亮相。

  据华创证券评估,2021年整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亿元,并继续保持大于20%的年增长速度发展;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1-2月,内地商品房销售面积17363万平方米,增长1.05倍。

  装饰行业和定制家居行业加快布局,抱团出击。索菲亚与星艺装饰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该展举行,双方宣布将设立合资公司,建立家居家装融合赋能的深度合作模式。

  与会专家称,经过疫情,消费者对家居品质和安全的重视也进一步加快消费需求的变化,家装市场从产品时代向整体解决方案时代迈进,一站式装修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之一;拥有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的品牌更能脱颖而出。

  本届展会以定制“升”年为主题,行业的消费升级、设计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数字化升级趋势凸显,品质、服务、心情、体验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买单”关键。

  新一线、二线城市的“80后”“90后”大军是家居行业潜力市场。记者在米兰纳展位看到,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品牌带来黑森林系列、摩尔系列、挪威森林等8个系列主题产品。

  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称,小镇青年消费市场份额有2000亿至4000亿元的规模。“我们目标就是要为小镇青年的刚需群体去代言,满足他们的美好需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