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助力亚青会 汕头税务开辟绿色通道推出金牌税收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2日 00: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日电(记者 李怡青)记者1日从汕头市税务局获悉,在汕头举办2021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暨汕头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活动中,汕头市龙湖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团员干部建立税收服务亚青会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现场引导、宣传推介等工作,共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积极参与现场引导、宣传推介等工作。 受访者供图
积极参与现场引导、宣传推介等工作。 受访者供图

  “作为一名青年税务人员,我也是税收工作的志愿服务者,在服务纳税人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成长和认同,深感作为志愿者的自豪和骄傲。”龙湖税务“90后”青年干部许丹婕佩戴税收服务亚青会志愿者绶带,手把手指导参与者扫码加入亚青会志愿者群。

  自汕头筹办亚青会以来,汕头市税务局成立税收服务亚青会工作领导小组,市、县(区)两级税务机关成立税收专项服务团队,积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全力支持汕头“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如在办税服务厅开设“亚青服务专窗”,以“金牌服务迎亚青”为标尺开辟“绿色办税通道”,加快办理亚青会涉税事项;以大企业、大项目跟踪服务制为依托,主动对接亚青会场馆建设等重点项目,常态化开展“到一线、解难题、送政策、精解读”活动,为亚青会参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税收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