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正式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31日 22: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东省政协机关3楼会议厅举行。程景伟 摄
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东省政协机关3楼会议厅举行。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31日在广东省政协机关3楼会议厅举行,标志着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正式成立。

  关注森林活动,是1999年在全国政协倡导下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生态宣传活动。广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广东省林业局经过1年的认真筹备,完成了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组建并正式开始运行。该组委会成员包括广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林业局、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工商联等10家单位,活动执委会设在广东省林业局。

  今后,组委会将建立定期会议制度,研究决定关注森林活动的重大事项。各成员单位将设立关注森林活动专项资金,积极开展关注森林活动,打造广东生态文明建设品牌。

  据介绍,今后,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将以绿美广东为主线,以破解生态文明建设难题为重点,以关系民众切身利益的生态问题为切入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深入开展建言资政、宣传活动、森林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教育、繁荣森林生态文化等活动,贯彻绿色发展的要求,加强森林建设和生态修复保护,推进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