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30日 22: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29日,2021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在广州举行。主办方供图
3月29日,2021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在广州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0日电 (记者 许青青)以“聚力大湾区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29日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自2004年起,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已连续举办了十六届。本次大会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主办、广东林安物流集团联合主办。一年一度的“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旨在汇聚广东中外商界精英,打造广东中外商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共谋对外合作与经济发展。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疫情管控要求进行。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省发改委等省有关部门领导,外国在穗商会、港澳台商会、外省市驻广东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省商联会战略合作城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世界500强广东省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商会团体会员的商协会代表近900人出席了大会。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在致辞中说,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有6.8万名会员团结在商会的旗帜下,民间组织活力充分体现了现代商会组织必须通过创新才能赢得发展。他希望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机遇面前,能够通过商会及会员的共同努力,培育造就伟大的商业机构、伟大的企业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