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数字化创新赋能传统商圈 商场探索线上融合增客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30日 22: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0日电 (王坚)阳春三月,在深圳宝安、厦门湖里的万达广场相继开展了“超级宠粉节”主题活动,为线下消费掀起了一波热浪。该活动探索了以数字化创新赋能商圈发展的新形式,引领实体零售业态在数字化上的创新发展。

  记者了解到,深圳宝安万达广场通过丙晟科技成熟的数字化运营能力,3月27日通过线上线下多触点发券,加上功能完备的智慧收银支付,实现“支付+营销”的闭环,直接带动当日单日客流量逾7万,销售突破660万元。

  深圳宝安福城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证明了数字化工具的不断完善,让线下零售复制“线上造节”的营销盛典成为可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运用了线上线下融合的sMall商圈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引流到场、分发到店、赋能门店”等环节深度赋能业态的创新发展。

  活动中,使用了小程序、商圈营销、智慧停车、智慧收银支付等线上线下多种发券渠道,同时,消费券以微信卡包形式在使用微信支付时自动核销,更加便捷、高效。

  丙晟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商管、商户通过优惠券、基于支付的跨业态联合运营等形式开展更为深入的营销管理,有效提升消费者的活跃度及复购率;并希望“支付+营销”商圈数字化运营方案构建起商管、商户、消费者三方“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

  此外,该活动还专门针对外卖小哥提供了“购饮料立减”的专属福利,让外卖小哥在为别人派送饮料时,也能享受一份惬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