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地铁专列广州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9日 23: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地铁专列广州启动 陈骥旻摄
“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地铁专列广州启动 陈骥旻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9日电 (蔡敏婕 葛莹)百里杜鹃、织金洞、九洞天……“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广州地铁专列29日启动,当天启动的5号线专列为首列,持续至4月25日;2号线专列将于4月26日投放,持续至5月23日。

  据介绍,毕节拥有“旱洞织金洞、水洞九洞天、人文洞观音洞”的洞穴组合;拥有“总溪河樱桃花海、百里杜鹃花海、在贵州最高峰上开放的韭菜坪花海”等花海旅游产品等。

  珠三角地区作为毕节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每年有大量游客赴毕观光旅游、避暑度假。毕节市文旅系统投放“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专列,旨在通过广州地铁专列这一窗口,让更多乘客认识毕节。

  据介绍,专列中第一、三、五节车厢展示毕节百里杜鹃风光;第二节车厢展示毕节织金洞风光;第四节展示毕节九洞天风光;第六节车厢展毕节乌江源百里画廊风光。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协作办、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毕节市政府新闻办、毕节市扶贫办指导。

“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地铁专列广州启动 陈骥旻摄
“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地铁专列广州启动 陈骥旻摄

  毕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施正军介绍该市2021年精品旅游路线,包括“双百”+“双洞”路线、“黄金花”省内大环线毕节段和“云上花海”+“双洞”路线。

  其中,“双百”+“双洞”路线即贵阳→黔西化屋村→乌江源百里画廊→织金洞景区→平远古镇→织金饭店→九洞天景区→百里杜鹃景区→遵义会址。该路线涵盖毕节市目前4个支撑力度较好的景区,进出点贵阳遵义为省内主要集散点或必去景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