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北旅游添劲旅 广东阳山神峰关正式迎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9日 23: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神峰关正式运营。曾令华 摄
神峰关正式运营。曾令华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9日电 (记者 程景伟)位于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的神峰关景区经过2年的试运营后,29日宣布进入正式运营阶段。神峰关的正式运营标志着粤北旅游又添劲旅,“三连一阳”旅游联盟再打新牌。

  神峰关以历史悠久的阳山关作为文化内核,以此为底蕴开发了神笔洞、地心探险、地心裂谷漂流、阳山英石石林、阳山关古驿道五大景点。整个景区总面积2.5万亩,是广东目前已开放景区面积最大的一个。

神峰关以历史悠久的阳山关作为文化内核,曾令华 摄
神峰关以历史悠久的阳山关作为文化内核,曾令华 摄

  阳山关处于阳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山势峻险,磅礴高耸,凌空万仞,巍峨入云,如同一条游动的玉龙。地质地貌主要是经过亿万年形成的景岩层,景观类型齐全,分布密集,有溶洞、峡谷、峰丛、峰林,以及涧、泉、湖、瀑等水景观。

神峰关景区的溶洞地貌。曾令华 摄
神峰关景区的溶洞地貌。曾令华 摄

  清远目前拥有一个5A景区,21个4A景区,是广东省地级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旅游资源与产品主要以漂流、温泉、玻璃产品、溶洞、少数民族村寨五大板块为主,神峰关为清远旅游产品注入了新元素、新内涵,探险、古驿道、石林均为新产品,而地下漂流则刷新了清远漂流的印象,将漂流项目、水上运动、溶洞、地下河流进行全面组装,整合出全新的体验产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