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跨界融合成趋势 照明行业“金手指奖”首设空间设计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8日 23: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照明行业综合性奖项“金手指奖”将融合空间设计行业,首次增设空间设计奖。钟欣 摄
中国照明行业综合性奖项“金手指奖”将融合空间设计行业,首次增设空间设计奖。钟欣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记者 许青青)跨界融合正在成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方向。中国照明行业综合性奖项“金手指奖”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将融合空间设计行业,首次增设空间设计奖,涉及三大类12个细分奖项。

  据了解,金手指奖是由中国照明网于2011年创设的中国照明行业首个综合性大奖,每年一届,奖项涵盖工程、设计、产品、项目、品牌、创意、人物及空间设计、智慧城市等各个领域,是业内首个设立照明设计师个人奖项的评选。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行业影响力最广泛的奖项之一。

  进入疫后时代,伴随着LED照明技术进步、照明企业上市浪潮来袭、智慧城市照明建设风向、夜经济衍生的文旅照明、健康照明新领域的兴起等一连串影响,中国照明产业全面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中国照明网总经理丁云高表示,和行业一样,“跨界融合也是金手指奖发展的方向,空间设计是金手指奖走出跨界的第一步,希望更多的室内设计师积极参与进来,共同打造设计领域协同发展的设计生态圈。”

  据介绍,本届金手指奖评选共分为照明和空间设计两个产业,照明奖包括六大类27个细分奖项,今年增加了“影响力设计师”“优秀企业家”“影响力品牌”“智慧工程”“智慧城市建设”等契合行业热点和含金量的奖项;空间设计奖则包括三大类12个细分奖项,涉及文教、康养、体健、商业、家居等领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