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君兰和玥会在广东顺德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8日 13: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记者 唐贵江) 3月27日,位于佛山顺德北滘总部经济区的会员制俱乐部——君兰和玥会启幕,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集商务洽谈、高端餐饮、康养休闲、家庭娱乐于一体。

君兰和玥会在广东顺德启幕 主办方供图
君兰和玥会在广东顺德启幕 主办方供图

  “食在广州,厨出凤城”。君兰和玥会传承顺德菜文化,以粤菜为主,结合新派融合菜式,刷新“顺德滋味”,包含了13个不同主体的中餐包房、1个4D全息沉浸式餐厅和能容纳300人的宴会大厅。

  项目还设置了康体中心,设有室内恒温泳池、私教室、健身房、瑜伽区、舞蹈区等多元健身空间;此外,还有会员客厅、商务会客室、多功能会议室等多种形式的商务洽谈区域。

  未来,君兰和玥会将围绕会员需求,不断实现设施和服务的迭代升级,规划中的户外网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将完善会所生态链。

  主办方表示,希望为城市精英打造一个集商务洽谈、高端餐饮、康养休闲、家庭娱乐于一体的“品质生活生态圈”,使之成为大湾区精英私享生活的引领者。(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