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200份爱心公益早餐赠“城市唤醒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7日 22: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制备爱心早餐。吴焰明摄
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制备爱心早餐。吴焰明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邓媛雯 吴焰明)“平时经常上班太早有时顾不上吃早餐,今天吃到爱心早餐,感觉心里暖暖的,太感谢啦。”一边喝着冒着热气的豆浆,一边吃着热乎乎的帕尼尼,珠海市香洲区环卫所机械清运队的赵大姐开心地说道。

  这是珠海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和肯德基携手共同向珠海市香洲区环卫所机械清运队和梅华清扫队的环卫工人们送出200份爱心公益早餐,为他们送上清晨的问候。

  交通有序、街道整洁、城市健康运转、校园有序开学……在市民日常生活的幸福感背后,是无数城市公共服务者的敬业和付出,他们是美丽的“城市唤醒者”

  2020年开始,肯德基开展“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行动,通过送爱心早餐的方式,为公安民警、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城市唤醒者传递感谢与敬意。

	珠海市香洲区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们为爱心早餐点赞。吴焰明摄
珠海市香洲区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们为爱心早餐点赞。吴焰明摄

  肯德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关爱季活动公益餐品的肯德基“6元早餐”,自推出起就深受喜爱--营养丰富的搭配、方便快捷的出餐、阳光温暖的包装,无一不在为每个早起努力的人加油打气。

  据介绍,今年,肯德基搭建轻松方便的活动参与平台,消费者只需通过肯德基大玩家微信小程序进入大玩家活动页面收集爱心,每人每集齐5颗爱心,肯德基将为“城市唤醒者”送出一份免费的爱心早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