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7名港澳涉税专业人士在深圳办理执业登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6日 00: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社深圳3月25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港澳涉税专业人士政务服务中心25日在深圳前海揭牌。27名港澳涉税专业人士通过申请获得在深圳执业登记证书,2家合资税务师事务所在深圳前海完成工商登记。

  《港澳涉税专业人士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执业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发布两个多月以来,相关税务部门共收到港澳涉税专业人士意向申请46份,税务师事务所意向申请14份。

  该《办法》适用范围包括香港的税务师和澳门的会计师,并进一步放宽了执业限制。其中包括取消港澳涉税专业人士须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限制,改为执业登记;取消港澳涉税专业人士须在税务师事务所占比不高于35%的人数限制;取消港澳涉税专业人士须在税务师事务所从业不低于180天的时间限制等。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服务在深圳执业的港澳涉税专业人士,通过定期开展税务知识培训辅导、业务交流等,为多方合作提供支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