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将首设香港分会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4日 20: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4日电 (邓媛雯 李多辉)2021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新闻发布会23日在中山举行。据悉,本届大会将于3月28日在中山举行,在大会期间同期举行的“健康医药产业论坛”,将首次在香港设立分会场,同声传译、全球同步直播。

  中山市商务局局长吴翘楚介绍,本次主会场活动包括上午的开幕式和下午的“中山•香港健康医药产业论坛”。其中,开幕式签约创新采用“电子签约+投屏”方式,通过网络、手机端等形式同步在线直播。“健康医药产业论坛”是中山举办的粤港澳健康医药高端论坛,将首次在香港设立分会场,同声传译、全球同步直播。

  据介绍,本届大会活动重点围绕中山特色产业补链、强链、拓链的实际需求,结合“3+4”重大平台规划布局,集中力量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产业转型升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高端产业项目,助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们将重点攻坚科创性平台类、健康医药类、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现代服务业类、高端装备制造类、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等6类产业。”吴翘楚透露,截至3月22日,共确定3•28活动成果项目超72个,投资额超440亿元。

  “过去七届人才节总共举办了86项专题活动,吸引21万余名各类人才,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人才盛会。”中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远梁表示,今年人才节将举办21项专题活动,12个市直部门和11个镇街参与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