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增城发逾万个政策“红包” 惠及5000多家企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4日 20: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暖万千人才、惠万千企业—增城区送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入企”石滩分会场宣讲活动。增宣 供图
“暖万千人才、惠万千企业—增城区送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入企”石滩分会场宣讲活动。增宣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4日电 (程景伟 增宣)今年3月,广州增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暖万千人才、惠万千企业—增城区2021年送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入企”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送出1.3万个政策“红包”,惠及全区5000多家企业。

  “经增城区认定的国际顶尖人才可按奖励年度人才在本区缴纳个税金额20%的标准给予奖励,最高可获1000万元;对新认定的本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或新迁入本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近日,在增城区石滩镇政府,增城区委组织部、区科工商信局政策宣讲人员为企业讲解政策“红包”内容。

  为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增城正全力推进送政策入企工作。“此前,国家、省、市、区各级都接连出台一系列人才、科技、产业政策,但一些企业并不清楚政策细节。”宣讲人员说。

  增城的政策“红包”既梳理国家、省、市层面出台的政策,也有区里的自主措施,涵盖人才企业服务、人才奖励、科技创新、产业扶持、招商引资、民生事业6大类共72条政策,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精准,更有分量。

  “红包”中还编印人才企业服务手册,将政策实施部门通讯录、增城区企业人才科技产业服务联盟群微信二维码,以及增城区各职能部门服务电话、地址汇总。

  增城还草拟《广州市增城区爱才重才奖评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拟对人才“引、培、留、用”工作突出的法人用人单位进行奖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