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发起设立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共享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4日 20: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与会业界人士讨论广州婚庆文旅产业发展。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与会业界人士讨论广州婚庆文旅产业发展。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民政局、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的广州市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共享平台发起仪式,23日在广州海珠区珠江琶醍举办。近百家婚庆文化旅游企业加入了该平台。

  2021年初,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甜蜜经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广州市民政局携手,将婚庆旅游列入年度工作重点。成立该平台,正是为了更好地整合广州市优质婚庆文化旅游资源,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增强市场参与度,打造一条成熟的婚庆旅游产业链条,丰富婚庆文旅业态。

  平台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广州市民政局的倡议下,由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广州旅游协会、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广州地区酒店行业协会、广州市导游协会、广州市民宿协会发起。

  从去年9月开始,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陆续在广州塔等广州文旅地标举办婚庆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揭晓了广州十大主题“甜蜜榜单”,包含广州十佳婚庆旅游景点、广州十佳婚纱拍摄点、广州十佳婚庆旅游线路、广州十佳蜜月酒店/民宿、广州十佳婚宴酒店、广州十佳婚宴伴手礼、广州十佳婚宴特色菜、广州十佳婚礼策划机构、广州十佳婚礼影像机构和广州十佳婚庆司仪。

  据了解,这一系列“甜蜜榜单”通过企业或个人自愿报名、协会推荐、专家评审的程序,根据其影响、创新、口碑等因素进行评选得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