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开建 将助大湾区生态环境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3日 23: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州3月23日电 (记者 王坚)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广东煤炭地质局)办公楼项目23日在广州白云开工。该项目建设总投资3.5亿元,是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公司总部大楼及研发基地,承载总部办公、科技研发和咨询服务等功能。

  白云区政府介绍,该项目地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罗岗村,是广东煤炭地质局落实中央、省、市、区加快城市更新精神的具体实践,项目建设用地11399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30220平方米,是广州市2021年重点项目及白云区“攻城拔寨”项目,也是白云城市中心规划实施、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落子之举。

  广东煤炭地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建成后,至2022年新的区域公司预计实现年经营收入30亿元,并形成地质资源、生态和环境工程的人才集聚,实现产业升级、环境改善和民生保障等多元目标。

  该负责人还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与环境工程,服务于水环境的改善,土壤的修复治理,矿山修复治理,地灾防治监测预警及治理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