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多举措促民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3日 21: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3日电 (记者 王坚)“双手高举,目视远方,呼吸平缓……”在专业老师带领下,数十名街坊齐齐学起了健身操。由白云区委政法委、京溪街党工委、京溪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白云区2021年3月份‘关爱之家’联谊活动——崇尚科学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活动18日顺利举行,掀起白云区反邪教活动新一轮的热潮。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专家讲座、功法演示、播放视频、现场答疑等多种宣传方式,提倡科学养生健身、远离邪教。活动还设置了禁毒知识、反邪教知识等主题有奖问答题环节,街坊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不仅展示了邪教知识,还教会我们做健身操,这对我们来说很实用。”京溪街居民吴伯表示,能和街坊们一起在家门口“学习”就是享受生活的美好。

  记者了解到,京溪街“关爱之家”于2013年8月正式挂牌成立,并在全街16个社区居委会设立“关爱小组”。多年来,该街“关爱之家”通过团队活动、互动游戏、志愿服务、心得分享、健康义诊、文化探秘、京溪古道寻迹等活动,组牢织密综合治理平台,让工作对象切实感受关爱就在身边,受到社会好评。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健身知识,又以一种亲民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反邪教,有效营造了辖内崇尚科学、追求文明的和谐氛围。”白云区委政法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关爱之家”联谊活动是白云区委政法委主办的白云区“关爱之家”系列活动2021年第1站,未来该系列活动将继续在白云区开展,大力营造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民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