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增城侨梦苑累计引进项目280个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2日 20: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增城侨梦苑·迅镭产业分园区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资料图)。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增城侨梦苑·迅镭产业分园区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资料图)。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2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市增城区政府22日称,目前,增城侨梦苑累计引进项目280个。

  2015年挂牌成立的广州增城侨梦苑,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集聚区、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创新产业重要支撑平台。据介绍,世界上LED领域顶尖的材料分析和失效分析实验室——金鉴实验室、国内很有影响力的新型铝合金材料研发及检验检测专业机构——华劲新材料研究院、专注于3D打印技术在骨科治疗领域应用的高新技术项目——华钛三维等一批创新创业项目在此集聚,助推增城侨梦苑加速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创业新高地。

  为充分发挥平台引领作用,近年来,增城实施了侨梦苑“一苑多区”战略,出台侨梦苑“1+2”实施方案,加快推动侨梦苑建设。按照“展园区、拓对象、提效率、造环境”的思路,增城在侨梦苑核心区的基础上,先后认定了低碳总部园、迅镭产业孵化器、增科院高新产业孵化器、1978电影小镇、前沿孵化器、富士康科创园、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新塘·中城智慧园、华商众创孵化器等9个分园区,形成“1+9”格局,总认定面积超22万平方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