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文旅地产10强出炉 鼎龙等蝉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0日 14: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鼎龙湾项目实景图。钟欣 摄
鼎龙湾项目实景图。钟欣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 (记者 许青青)2021中国文旅地产10强企业榜单18日公布,鼎龙、华侨城、金茂等多家千亿企业上榜。

  据介绍,榜单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研究主办单位为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机构。通过考察企业经营规模、收入水平、纳税贡献等指标,基于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平台,启动“中国文旅产业运营优秀企业专题研究”,旨在发掘经营业绩优秀、特色地产发展潜力大、差异化竞争优势突出的企业群体。

  榜单以2017-2020年度为研究时间段,涵盖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等因素,全面考量企业的综合实力,是评判文旅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依据。最终,鼎龙、华侨城、金茂等多家千亿企业蝉联上榜文旅地产运营优秀10强企业,被认定为2021年中国文旅地产10强企业。

  其中已连续上榜的鼎龙集团,早在2007年就开始布局复合文旅产业。据鼎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在旗下各文旅项目实现真正的“大文旅+”,除打造主题乐园、星级酒店、风情小镇外等文旅配套外,集团现已全面布局大健康、大教育等产业,助力旗下文旅地产项目打造国际级的“大配套”。

  资料显示,在《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的64个文旅项目中,鼎龙湾是其中业态最多、总投资规模最大的一个项目。据悉,去年10月,鼎龙集团已与英国圣比斯公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圣比斯公学中国第三个校区将落户鼎龙湾,该校区将成为中国首家设立在国家4A级滨海旅游景区里的英式国际学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