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举办旅游推介会 助推当地旅游市场复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9日 17:2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3月17日,“甜蜜相约,携手共赢“——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旅游推介会在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隆重举行。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贞响,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蒋晓强,中国文旅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郭玉龙,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总经理黄智高以及来自广东省内外多家知名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对园区所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总经理黄智高在致辞中提到,自2020年12月31日开业以来,该项目凭借独有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文化优势,已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游玩。今年春节假期,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接待游客突破 8万人次,酒店入住率超9成,市场反应热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及游客的好评。接下来,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将会继续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提升园区接待水平,更好地满足游客出行的个性化需求,为进一步推动当地旅游市场复苏助力赋能。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总经理黄智高致辞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总经理黄智高致辞

  会上,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市场营销总经理陈资聪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项目特色为现场旅行社代表推介了多条游览路线。据了解,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是由中国奥园集团投资兴建、中国文旅集团匠心打造的全业态全域旅游度假胜地,也是国内首个巧克力IP主题度假区。项目依托英德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以悠久的英红茶文化为载体,天然英石为肌理,首期建设有巧克力乐园、茶与巧克力小镇、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英德泉林水世界四大板块,是一个融合巧克力、英红茶、泡池、酒店及喀斯特地貌于一体的全业态旅游度假胜地。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市场营销总经理陈资聪介绍项目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市场营销总经理陈资聪介绍项目

  陈资聪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会,推动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与各大旅行社及OTA平台构建务实高效互惠的利益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形成互利共赢的文化旅游市场;通过联手打造特色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多元化出游选择,携手互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行体验,打造华南文旅网红新地标。

  据悉,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已与多个旅行社及OTA平台达成了合作共识,将联合推出多条针对不同客群的一日游、两日游等精品旅游路线,有望在广东掀起甜蜜旋风,值得广大游客期待。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