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多个国家商务机构代表参访龙华区数字经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8日 23: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代表们在美团·深圳龙华全国生活服务消费大数据运营中心参观。(摄影:郑小红)
代表们在美团·深圳龙华全国生活服务消费大数据运营中心参观。(摄影:郑小红)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记者 郑小红)德国、澳大利亚、韩国、巴林等多个国家商务机构代表,18日在深圳参加“2021龙华区数字经济投资推广系列活动--‘春之歌声’驻粤商务机构代表参访龙华”活动,龙华方面希望通过对外推广龙华投资环境,拓展招商渠道,吸引更多优质国内外企业投资龙华,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与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等协办。

  龙华区委书记王卫表示,龙华是一座宜居宜业的中轴新城,也是一片投资发展的热土。目前正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先行示范区,希望代表能介绍更多优质的且有意向落地龙华或与龙华企业合作的项目,特别是数字经济方面的项目来到龙华。

“2021龙华区数字经济投资推广系列活动--‘春之歌声’驻粤商务机构代表参访龙华”活动18日举行。(摄影:郑小红)
“2021龙华区数字经济投资推广系列活动--‘春之歌声’驻粤商务机构代表参访龙华”活动18日举行。(摄影:郑小红)

  活动的首站来到了美团·深圳龙华全国生活服务消费大数据运营中心(简称CDOC),CDOC由深圳市商务局、龙华区人民政府和美团共同打造,于2020年8月开始试运营,已成为反映中国“数字经济+生活服务业”发展的动态窗口。

  而大浪时尚小镇则汇聚了一批如玛丝菲尔、影儿、艺之卉、歌力思等优秀的女装品牌,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时尚特色小镇,当前大浪时尚小镇正在不断探索推进时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与赋能,未来大浪时尚小镇将继续探索如何在数字化时代下不断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引领服装时尚产业蓬勃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