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将制定网络直播营销团体标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8日 14: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网络直播营销团体标准制定签约。通讯员 供图
网络直播营销团体标准制定签约。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标准化开启品质生活”活动近日在广州举行,通过确立“网络直播营销团体标准”的行动,倡导各行各业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共建活动。

  当前,直播电商正在成为拉动消费、跑活内循环的有利支撑,被视为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下网络经济发展的风向标。但是,直播行业同时也乱象频出,相关标准的制定迫在眉睫。

  有鉴于此,此次活动现场上,广东省市场协会会长吴义军宣布,将与出席会议各方共同制定直播电商行业网络直播营销团体标准,包括《直播选品与交付管理规范》《直播营销服务规范》《直播电商售后服务规范》等三项团体项目标准,推动直播电商行业的自我规范。

颁发广州市放心共建单位牌匾。通讯员 供图
颁发广州市放心共建单位牌匾。通讯员 供图

  据悉,标准的制定由广东省市场协会、广州辛选控股有限公司牵头,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参与完成。

  现场举办了网络直播营销团体标准制定签约仪式、白云区消委会与阿里巴巴专属频道“白云优选”上线发布仪式,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为白云区十大行业协会颁发“广州市放心消费共建单位”牌匾、为十大企业颁发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牌匾等。阿道夫公司等16个知名品牌40余件优质产品在“白云优选”频道上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