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蕴藏新商机 外资家居品牌积极拓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8日 14: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德国质造匠芯筑梦”2021全球质造节第五季暨德国钢线新品发布会。通讯员 供图
“德国质造匠芯筑梦”2021全球质造节第五季暨德国钢线新品发布会。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升级浪潮涌动、蕴藏无限商机,外资家居品牌纷纷以新技术新产品和优质服务,积极布局大湾区市场。

  提及德国制造时,大多数消费者也都有着一流技术、一流品质的高评价。针对中国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德国企业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的新产品、营销新模式、服务新形式快速涌现。

  2021全球质造节第五季暨德国钢线新品发布会3月17日在东莞举行,德国家居品牌美得丽发布MR-工匠第五代、MR-518、MR-TOYOUTH系列等床垫新产品。据了解,钢线质量对床垫的品质尤为关键,因而美得丽持续研发弹簧钢线材料,致力打造纯真的“德国芯”。

家居建材行业现状分析。通讯员 供图
家居建材行业现状分析。通讯员 供图

  据德国美得丽商学院总监许涛介绍,MR-工匠第五代床垫厚度仅为26cm,内构采用连锁三段式弹簧,面层采用透气性较强的天然乳胶;MR-518作为Musterring德国纯进口钢线系列,所采用的2.33mm75A钢线来自于欧洲顶级的弹簧生产基地;MR-TOYOUTH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床垫产品,厚度仅为20cm,除了采用标准弹簧,竹炭乳胶、防螨树脂棉的材料,在顶层面料上创新的选用了Vitalize远红外线面料。

德国知名家居品牌美得丽推出多款新产品。通讯员 供图
德国知名家居品牌美得丽推出多款新产品。通讯员 供图

  有关专家认为,扩大高品质消费品和服务进口,有利于丰富国内消费选择,提高消费品质。同时,中国品牌与进口商品同场竞争,能够推动国内企业加快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